close

最近的我*開始回去看薔薇之戀*
裡面的堇*就好像是我一樣*
在等待著不可能的人*
或許吧*老天爺再給我一次的考驗*
就是要我等待*
我愛妳*我喜歡妳*這句話我好像從來都說不出口*
也從來沒出現在我的字典裡面*
不過....*沒有出現也好*
孤獨*是我最熟悉的味道*
寂寞*是我最喜歡的風格*
也許***我是真的沒有勇氣*
我喜歡一個人在陽台上抽煙的感覺*
我喜歡一個人在陽台上喝酒的感覺*
我喜歡一個人在陽台上看著夜空的感覺*
我很喜歡這一些的氣氛*
愛一個人*喜歡一個人*
真的好*難*
不過...*真的一切*
都無所謂了*
就讓我在等待的時間上*
加上無限期吧*
葉子*是一片不會飛翔的翅膀*
翅膀*是一片不會飛翔的葉子*
我就像那一片葉子一樣*
不能擁有飛翔的資格*
現在的我*卻比殘廢*
還更像殘廢*
就讓我一直像這樣子*殘廢下去吧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20130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